2016元旦期间南宁铁路累计发送旅客突破百万人次

2016-01-05 南宁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6年1月4日,记者从南宁铁路局了解到,元旦小长假4天运输期限期间(2015年12月31日至2016年1月3日),南宁铁路局累计完成旅客发送100.5万人次,同比增长23%。
  据了解,元旦小长假期间,我区铁路数据不断刷新纪录。1月1日单日发送旅客28.4万人次,创下了历年来南宁铁路局元旦小长假运输单日客流最高纪录。上个月刚刚开通的南昆客运专线南宁至百色段,小长假期间共发送旅客3.08万人次,客流增幅达50.8%。
  从各大车站情况来看,南宁两站(含南宁、南宁东)4天累计发送旅客27.8万人次,同比增长26.04%;柳州站并未受到站改施工的影响,累计发送12.7万人次,同比增长18.41%;桂林两站(含桂林、桂林北)累计发送13.9万人次,同比增长23.76%。
  由于客流激增,今年元旦小长假期间,南宁铁路局采取了增开、加挂普速列车和重联动车组的应对措施,有效地缓解了铁路运输拥堵情况,使小长假运输圆满顺利结束。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2016年春运将至,春运期间,铁路部门将根据客流变化情况,在部分热门线路适时增开临时旅客列车,以满足春运高峰期旅客出行需求。请广大旅客密切关注铁路12306网站、微博、微信等官方平台,及时了解增开车次及余票信息,以方便购票乘车。
  南宁日报 记者冯晓华 通讯员景飞飞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