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火车站单日旅客发送量创历史新高

2018-07-25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记者从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拉萨火车站获悉,2018年7月19日,拉萨火车站单日客流量共17792人次,其中发送旅客8683人次,到达旅客9109人次,创该站通车运营12年以来,单日发送旅客量和到达旅客量的历史记录。
 
  针对近期进出藏客流增多的实际,拉萨火车站加强旅客乘降组织工作,加大对进站、安检、购票、上车等安全关键点的盯控力度,通过增开实名制验票仪、延长售票时间、增开售票窗口等方式,减少旅客进站上车和排队购票时间。

  此外,针对近期青藏两省区进入旅客旺季,旅游客流大幅增长的实际,青藏集团公司加强客流分析和预判,根据客流需求组织加开了西宁至拉萨Z9811/2次、拉萨至日喀则Z8803/4次、拉萨至日喀则Z9879/80次、拉萨至那曲Z9879/80次多趟进出藏旅客列车。同时,正式开行了西宁至日喀则Z6811/2次“唐竺古道”号品牌列车,为旅客提供了多元化的出行选择,满足了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

  青藏集团公司温馨提示,广大旅客可以通过铁路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市内火车票代售点购票或通过电话、12306网站预订车票。

  西藏日报 作者 马文 常川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