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铁路成雅段进入轨道铺设阶段 预计年底建成通车

2018-04-25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8年4月24日下午14时许,川藏铁路成雅段最后一片T梁稳稳落在乐(山)雅(安)高速公路大桥6-7号桥墩上。至此,由中铁二局承建的川藏铁路成雅段的1864片T梁架设圆满完成,全线施工进入轨道铺设攻坚阶段。
 
  川藏铁路位于四川省和西藏自治区境内,起于成都,经雅安、甘孜、昌都、林芝、山南等地至终点拉萨市,全线运营长度约1900公里,建筑长度约1800公里。成雅段自成蒲铁路设计终点朝阳湖出站端引出后,向西进入雅安,长约41公里,其中成都境内线路长约6公里,雅安境内线路长约35公里,新建名山、雅安2个车站。
  川藏铁路成雅段预计今年底建成通车,届时雅安市将结束不通火车的历史。
 
  四川日报 记者 王眉灵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