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联合市公交总公司举行“文明礼让斑马线”启动仪式

2016-05-17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进一步巩固南通文明交通建设成果,积极倡导现代文明交通理念,近日,支队积极推动市公交总公司, 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率先开展“文明礼让斑马线”行动,发动公司所有驾驶人践行文明交通理念,提升文明交通职业素养。5月6日下午14时,支队 联合 市公交总公司在人民路濠东路口东公交停车场举行了“文明礼让斑马线”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兵向公司全体驾驶人发出倡议,倡议每位公交车驾驶人争做文明交通的先行军、文明行车的践行者和文明新风的带头人,严格 落实 “ 无人必减速,有人必礼让;见人必让,让必彻底 ” 四必要求。支队就如何开展好 “文明礼让斑马线”行动发出倡议,一是严守交通安全法和企业内部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固化文明通行规范动作,扎实提升职业道德素养;二是争创文明城市的亮点品牌、道路运输企业的示范标杆和争当南通文明交通人或者是金牌驾驶人,并以启动“文明礼让斑马线”行动为契机,强化员工教育,健全奖惩机制,联动公安、安监、交通运输部门联合开展定期抽查和检查行动,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三是发挥城市文明交通一带一路的作用,要求通过每位公交车驾驶人的努力,树立干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做好安全、礼让出行以及服务的耐心,让穿梭于城市大街里巷的公交车成为传播文明、传播文明交通理念的纽带,带头铺垫城市文明畅通有序之路。出席本次活动的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南通市港闸区安监局相关领导也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最后,参加启动仪式的60余名驾驶员代表进行了集体宣誓,并在总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在“文明礼让斑马线责任书”上签名。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