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武威支队来通考察交流

2016-05-17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4 月14 日 下午,甘肃武威支队孔繁文支队长带队来通考察交流。孔繁文支队长一行在杨成支队长陪同下,先后到车管所、交通事故保险理赔服务中心越江路分中心,实地参观了车管所“一站式”服务大厅、智能查验中心、检验监管中心、驾驶人考试监控中心和保险理赔服务中心各功能区,详细了解了车管窗口日常服务管理、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改革工作等情况及保险理赔服务中心的运作模式,现场观看了支队自主研发的远程定责系统使用演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孔繁文支队长表示将学习借鉴支队先进做法,进一步优化武威市车管工作、建好本地交通事故保险理赔服务中心。综合科、车管所负责人陪同参观。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