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高速第一支队执行入省客车强制休息

2016-06-25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实现途经我省高速公路外省籍长途客运车辆“入省围栏”效应,杜绝途经我省高速公路外省籍长途客运车辆疲劳驾驶现象,高速公路第一支队在两处省际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执行外省客车进入我省首个服务区强制停车休息20分钟。来看记者发回的报道。

昨天,记者在高速公路第一支队张家寺大队了解到、对青海、宁夏两省进入我省境内高速公路的外省客车,首先由海石湾、刘寨柯两处省际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民警进行检查登记,将车辆信息录入“甘肃省跨省长途客运车辆登记监管系统”。

据了解,通过一个月时间布置建设,海石湾、刘寨柯两处省际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设置了落地休息提示标志在张家寺服务区、新墩服务内设立了长途客运车辆专用休息区,并已投入使用。

下一步,高速第一支队将完善两处省际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甘肃省跨省长途客运车辆登记监管系统”功能,实现网络信息共享,在两处服务区内建立视频监管系统,服务区值守转为后台科技监控,严格监督车辆休息时间,未达到20分钟车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罚,消除长途客运车辆疲劳驾驶导致的客运车辆事故隐患。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