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登龙海路增设防撞护栏 加强道路交通安全

2016-06-06 文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日,记者行车经过龙海路宋村镇区南段发现,路面新增了安全防撞护栏,来往车辆秩序井然。
  据介绍,县道龙海路路面养护大中修工程沥青硬化施工及道路警示标线划设结束后,为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安全防护设施。连日来,区交通部门在路中央增设防撞护栏。
  与沥青混凝土护栏不同,此次安装的防撞护栏长4公里,高0.9米,由钢制结构做成,并用钢钉植入地面,让护栏与地面形成整体,大大加强了防撞能力。护栏上方安装有太阳能蓄电爆闪灯,极大提高了夜间的行车安全系数。目前,龙海路防撞护栏工程正抓紧开展,近期将全面完工。
  文登网 记者 刘 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