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第十届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

2016-06-06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6 年6月2日,由信阳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共青团信阳市委、市运输局、市教育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信阳市交警支队、信阳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届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在信阳市羊山新区百花会展中心举行。

   今年是信阳第十次在高考期间举行爱心送考活动,共有460辆出租车和100辆私家车参加了爱心送考队伍。考试期间,考生看到贴有“爱心送考”的车辆时,出示准考证件就会享受接送服务。十年来,爱心车友们精心组织,以方便、快捷、免费、安全的服务宗旨,组织了爱心车辆4000 余台,免费接送学生及家长6.5万多人次。爱心送考活动奉献社会、助人为乐、文明服务的精神赢得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该活动已经成为社会各界践行文明交通的一个重要标志。高考期间,为确保全市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体现“奉献爱心、服务考生”的宗旨,全市交警将一如既往的给予考生和家长提供安全和服务保障,建立高考“绿色通道”,加强管理,文明执法,全力确保考场周边的道路畅通和安宁,为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