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交警支队启动2016年“黄丝带”爱心送考活动

2016-06-12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钦州交警支队启动2016年“ 黄丝带”爱心送考活动

      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增进钦州青年志愿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广泛意识,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2016年6月3日9:00—12:00,钦州市教育局、钦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钦州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部门在钦州湾广场联合开展“2016年黄丝带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钦州交警支队宣传科民警、四大队部分民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钦州市三家出租车公司及爱心志愿者等400多辆爱心车辆提前到场,由工作人员做好车辆登记、排好队形,并粘贴LOGO、后视镜系上“爱心”黄丝带。紧接着由主持人开场,介绍参加今天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随后由钦州市教育局领导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启动。他表示:此次对参加高考的广大考生提供无偿送考服务,旨在进一步弘扬爱心奉献精神、营造高考期间“绿色、畅通、和谐”的人文交通环境,为钦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最后,在四大队民警的带领下,爱心车辆沿着计划好的路线进行巡游宣传。

     据统计,2016年钦州市参加普通高考的考生有2.16万人,在6月7日至8日期间,送考车辆会行驶于钦州城区的大街小巷,考生只要看到贴有爱心送考车标,并且两侧后视镜悬挂“黄丝带”的车辆,都可以凭借准考证免费乘车。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