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标准化试点评估组到支队车管所考察交流车驾管工作

2016-07-0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5月18日上午,国家标准化试点评估组一行十余人在市局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支队车管所考察交流车驾管工作。期间,考察组实地参观了车管业务大厅、无纸化考试场、信息服务中心、业务监管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了窗口“一机双屏”、日常服务管理、业务办理流程、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改革工作等情况,听取了车管所关于机动车及驾驶人管理、便民服务设施、监督监管举措、队伍建设和等级评定等方面工作的情况汇报,对车管所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尤其在信息化支撑、标准化流程、规范化服务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