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个单位企业,梧州交警喊你来面签啦,以后单位车驾业务网上办!

2016-10-22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广西梧州讯(通讯员 姚尧)随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以下简称互联网平台)的推广,许多群众办理了面签业务,通过该平台对自己的驾驶证和机动车状况进行实时了解,及时收到交通违法信息、机动车、驾驶人的审验信息。

      现在,更实在的便利推出了, 单位企业 也可以办理互联网平台面签业务,单位企业账号可以绑定企业名下的机动车驾驶人,并能够通过服务平台实现各种功能啦!

      1、 什么单位企业可以办理

      只要是车辆的所有人,包括政府单位、事业单位、企业公司、其他社会组织等,只要名下有车辆,就可以办理互联网平台的面签注册及各类业务。

      2、 面签后可网上办理何种业务

★  了解单位驾驶人员违法状态 ★

      能够通过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查询单位企业的驾驶人的驾驶证状态、违法记分情况、是否有未处理的交通违法

★  了解单位车辆违法状态 ★

     能够通过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查询单位企业机动车的行驶证状态、非现场违法情况。

★  了解单位车辆或驾驶员业务办理情况 ★

      能够通过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查询单位企业机动车和驾驶人代办业务的情况,如达到审验期的机动车和驾驶人。

      3、办理面签的好处

      办理面签手续后,以上三项功能将极大的方便了单位企业对机动车和驾驶人的管理,不再需要跑车管所、门不出户,即可了解、管理单位车辆、驾驶员。

       4、单位企业如何办理

          有需要办理网上业务的企业单位,可以到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办理面签业务。

          办理人员要求:面签业务需要由 企业单位法人代表委托代理人 携带自己的有效身份证明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亲自到窗口进行注册,代理人办理的还需携带单位的委托证明(需加盖单位或企业公章)。

               互联网平台网址

             http://gx.122.gov.cn/

 

拓展阅读

 

  • 【快来注册】梧州互联网交通综合服务官方平台已上线运行,网上查记分、办业务!

  • 梧州交警推出手机APP:网上换证、查违章、遗失补办一键搞定,快来注册使用吧!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