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交警周末零点出击!3小时12名酒司机被逮!

2016-10-1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酒后驾驶是违法的!

酒后驾驶是违法的!

酒后驾驶是违法的!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周末是人们放松、休闲、聚会、交流的好时候,然而有些人只顾尽兴,至安全不顾,去触碰“酒驾”这张高压网。

 

 

8月7日凌晨

      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一大队市区二中队在辖区开展突击整治行动,严查“酒驾”交通违法行为,短短几个小时,就有 12名酒司机 频频中招。

 

 

       当天凌晨,直属一大队市区二中队在辖区解放南路设立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酒驾突击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大部分司机都比较遵守交通规则,喝了酒后选择代驾,有的选择打的但有个别人员,抱着侥幸心里,喝酒后仍开车上路。

 

       00:01

      第一位司机管某驾驶浙J2X2XX小型轿车途经该卡点时,被交警拦下,并对其进行酒精检测,发现检测仪红灯闪烁,有酒驾嫌,当问其有无喝酒时,该驾驶员称自已没有喝酒。后通过检测,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达到了 48mg/100ml ,属于酒后驾驶。看到这个结果,这位司机才勉强承认自己喝了酒。

 

 

       01:09

      另一位司机李某被交警拦下,倒是挺坦诚,承认自己晚上和朋友一起喝了酒。经检测,其酒精含量已经达到 52.4mg/100ml ,也属于酒后驾驶。

 

 

 

      零点行动一直持续到凌晨2时,共查处 12名酒司机 ,对于这些酒司机,交警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一律顶格处罚。

 

 

 

据统计

       今年来,台州市交警局把禁酒驾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管理,科学安排警力,不分时段、不设固定点,开展禁酒驾突击行动,并将整治区域由城区向村延伸。期间,查处 酒后驾驶4100起醉酒驾驶1800起 ,有效规范了辖区夜间交通秩序。

 

 

       下阶段,交警部门将保持严查的高压态势,加强对酒驾高发时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坚持做到逢车必查、逢疑必测,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惩一起。希望广大司机朋友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家庭幸福,坚决做到酒后不开车。

 

有一份习惯是酒后禁驾,

有一份收获是平安归来。

 

通讯员:杨斌

 

审核:冯常华    王长健

编辑:鲍人省    王    琳

邮箱:  tzjjfb@sina.cn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