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黄岩又一条“断头路”打通啦!就在......

2016-10-1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这是位于黄岩江北区块的鹿鸣路

——贡桔街。

 

       鹿鸣路—贡桔街长550米,宽36米,位于江北公园东侧,北接锦泰街,南临桔源街,是江北外迁安置区块一条重要道路。

 

 

      由于涉及军用光缆保护,这里施工进度一度推进缓慢,被台州市列为交通治堵打通“断头路”重点破难项目之一。

 

 

      上半年,北区建设指挥部集中精力,破难攻坚,加快推进道路建设。

 

      5月份完成军用光缆加固,7月份完成雨污管线施工及稳定层浇筑, 目前道路已建成通车,比原计划提前3个月完工。

 

 

      道路贯通极大缓解了锦泰街、桔源街的交通压力,方便吾悦首府、江北外迁区块锦晖小区、五里牌安置小区及五里牌村等区域的居民出行,为打造综合性城市商务中心提供基础保障。

 

       断头路打通,大大方便了市民,背后是工作人员日夜不懈的努力,一起为他们点个ZAN吧↓↓↓

 

内容来源于:黄岩发布

 

审核:冯常华    王长健

编辑:鲍人省    周威廷

邮箱:  tzjjfb@sina.cn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