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中队积极参与区政府组织的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2016-10-13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7 月 9 日晚上,莲都区区政府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劝导活动,市交警莲都大队组织 10 余名警力积极参与此次区政府开展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当天晚上,队员们与区政府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克服台风天带来的恶劣天气冒雨在解放街与大众街路口针对电瓶车违法载人、机动车未礼让行人、行人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黄包车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开展劝导和纠正活动,通过此次劝导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公德意识,促进市民 “ 文明出行 ” 习惯的养成,有力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