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某停车公司人员私拆护栏“调配” 违规招揽生意

2017-01-26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道路中间安装交通隔离护栏是为了分隔车道保障通行安全,可两名公众停车公司管理员却擅自拆卸隔离护栏让车辆违规穿行,造成交通拥堵。目前,两名涉事管理员已经被停职。
  昨天,有市民向本报记者反映,在天津市河东万达广场门前几名公众停车场管理员私自拆卸路中间的市政护栏引导车辆违规穿行,造成马路拥堵,过往司机还因为穿行发生口角。随后记者赶到现场调查。记者来到了万达广场门口的泰兴南路,马路两侧均有公众停车位,多名管理员在路边引导车辆有序停靠,并没有发现路中间的隔离护栏被私开的情况。记者停车入位后,一名男性管理员前来收费。记者与该男子闲聊时说起马路中间的市政隔离护栏,男子表示,护栏可以从中间拆开,有时他们会拆开护栏让车辆通过。
  对此,记者反映给了交管局设施处,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将情况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反馈,将由专人到场调查并对护栏进行修复。属地交管部门接到反映后立即展开调查。公众停车公司接到情况反映后,立即责成相关人员到场核实处理。经过核实,记者反映的情况确实存在,属于两名泊位管理员私自行为。按照公司规定,对两名泊位管理员进行停职处理。为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公众停车公司已经对该停车场全体员工进行了教育,坚决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
  每日新报 记者 王曾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