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贵铁路于日前启动静态验收

2017-06-17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前不久,新建重庆至贵阳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简称渝贵铁路)启动静态验收工作,有望今年底开通运营。
  记者6月16日从成都铁路局获悉,根据安排,此次验收范围为渝贵铁路童家溪站至贵阳北站间双线正线及重庆、贵阳铁路枢纽的相关工务、通信、信号、电力、站房、牵引供电和客运服务等新建设施,还包括沿线的环境水源保护和防灾救援系统等配套工程。静态验收结束后,将进入联调联试、运行试验等阶段。为保证渝贵铁路验收、试验顺利推进,成都铁路局联合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和相关铁路单位,严格按照“成熟一段、验收一段,成熟一项、验收一项”的标准,科学有序开展工作。
  渝贵铁路正线全长约340公里,全线共设重庆西、綦江东、桐梓东、遵义东、息烽、贵阳北等12个车站,设计时速200公里。开通后,重庆至贵阳的铁路平均旅行时间将由目前的10小时压缩到两小时左右。
  贵阳网 记者 衣琼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