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发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 为京津冀协调发展做好准备

2017-10-24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意见》提出,要推动“旅游+”融合发展,使旅游与农业、工业、文化、生态、体育、健康养老等产业深度融合,延伸旅游产业链条,提高旅游产品附加值。其实无论是发展旅游业、农业,还是工业,都离不开交通,例如公路交通、铁路交通,这就需要使用大量的铁路护栏网、公路护栏网设施,线路越长,对公路护栏网铁路护栏网的需求量越大。
  旅游+农业方面,大力发展观光农业、休闲农业和现代农业庄园,鼓励发展具备旅游功能的创意农业、会展农业、众筹农业、家庭农场、家庭牧场等新型业态。
  旅游+工业方面,依托开滦煤矿、唐山南湖、京张铁路等工业遗址遗迹,开发工业遗产主题公园、工业文化博物馆,支持旅游房车、旅游小飞机、邮轮游艇、游乐设施和冰雪运动装备研发生产。
  对于护栏网厂家来说,要想获得更好的发展,就要关注各地发展建设,为当地发展服好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