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川县经济持续发展或许有钢结构防火涂料之贡献

2017-12-04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企业的经营活动是地方经济的一部分,企业的发展推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钢结构防火涂料企业在栾川县销售产品,这既是企业为自己创造利润,也是在为栾川县的经济发展做贡献。因此说,栾川县的经济发展中有钢结构防火涂料企业的一丝功劳。企业要想长久的在这里开展更多的经营活动,就要多了解当地的基本情况。下面咱们简单介绍一下钢结构防火涂料的具体情况:
  栾川县是我国著名的多金属矿集区。境内分布金属矿产、非金属矿产、能源矿产和水汽矿产四大类,共50余种,优势资源可归纳为钼、钨、铅、锌、金、银、金云母、铁、萤石等。
  2016年栾川县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64.4亿元,同比增长8.6%;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38.7亿元,同比增长9.6%;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48亿元,同比增长16.9%;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65.2亿元,增长12.6%;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26832元,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9800元。
  在栾川县的发展过程中,很多工程都会用到钢结构防火涂料。一方面在工程建设中需要使用防火涂料,更重要是在使用过程中要符合规范,这样才能充分发挥钢结构防火涂料的性能。例如,在喷涂时,喷枪要垂直于被喷钢构件表面,喷距6-10毫米,保持在0.4-0.6MP,喷枪运行速度要保持稳定,不能在同一位置久留,避免造成防火涂料堆积和流淌。喷涂过程中,配料及往喷涂机内加料均要连续进行,不得停留。
  底层涂料表面干燥后(底层涂料施工24小时后),方可进行面层涂料的喷涂,喷涂厚度为10mm,对于明显凹凸不平处,应用抹刀进行抹平处理,以确保涂层表面均匀光洁。
  现如今很多行业已经处于生产过剩的阶段,钢结构防火涂料行业也不例外;企业要想增加产品销售量,提升市场份额,就必须重视产品质量,可以说质量管理已经成为企业生产运作管理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水平的质量管理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基石,提升产品质量,可以推动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发挥质量优势,增加获得订单的概率,进而提升企业经营效益。
  因此说,钢结构防火涂料企业在发展的同时,需要不断强化质量管理的水平,并且需要全体动员、全员参与进来,真正做到以人为本,系统管理,拉近客户与企业之间的距离,在市场上树立企业良好的信誉和口碑,这样才能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