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青高速威海管理处周密部署 春运第一天道路畅通

2015-02-05 乳山宣传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昨天,在山东省威青高速公路威海管理处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坐在路段全程监控系统前忙碌着。
  屏幕上,各个重点路段以及收费站的监控视频正在现场播放。为应对春运期间可能到来的密集客流量,威青高速威海管理处做了周密准备。春运首日,高速一路畅通。
  当天上午,在威青高速公路乳山收费站,记者看到,外勤人员正指挥车辆分流到相应的收费站口。“近几天,我们所辖路段每天的车流量大约在4000余辆,比前几天小幅增加。”
  威青高速公路威海管理处工作人员说,为了避免车辆在收费站前混行拥堵,他们根据收费车流情况,适时增派人员加强现场管理和交通疏导,及时处置拥堵问题。同时,养护路政科将清障车安排在车流量多的乳山辅站,待命处置应急情况。春运期间,他们还强化收费人员文明服务工作,随时补充药品、热水等便民服务物品。
  此外,威青高速公路威海管理处还加大融雪剂、防滑沙的储备,同时配备3支应急处置队伍,以确保恶劣天气下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出动迅速、保障有力。并安排养护人员及时修复路面病害,保证沿线交通安全设施完好。
  针对春运期间车流明显增多及上下客现象有所抬头的趋势,分中心监控人员加大对路况的监控力度,对重点路段实行24小时不间断监控,以确保随时掌握路况信息,及时阻止客车随意上下客等行为,保障车辆通行安全。同时增派路政人员执勤,最大限度地将人员安排在执勤现场,保证道路畅通不失控,有情况随时上报,保证巡逻、清障施救工作两不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