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木高速通行后这次春运车辆增加稳定

2015-02-05 齐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在枣庄连接线高速公路收费站东城收费站,工作人员谷陌启向记者介绍道,春运首日,通行车辆没有出现明显增加情况。但是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预计首日通行车辆在12000辆左右,比去年春运首日同比增加2000辆。根据往年的情况,预计高峰期将会出现在晚上18点至19点左右,到时候所有的车道都会打开,方便旅客通行。
  春运期间,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的时间为大年三十零点至正月初六十二点,通行高峰期往往会出现在免费通行的第一天和最后一天。“前几日的降雪,导致路面结冰,高速公路上一天出现11起交通事故,一个贴着实习标的刚上了高速就撞上了护栏。所以,建议新手尽量不要上高速,广大车主高速通行也该适当控制速度。”工作人员提醒道。
  在枣木高速收费站,记者见到了交通运输局正在执勤的工作人员,“目前我们的检查对象主要以客车为主,查看客车是否证件齐全,有没有出现超限超载或携带危化品的现象,确保旅客安全。”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监察支队第二监察大队的工作人员潘海峰向记者介绍道。
  在峄城国家Ⅰ类治超检测站,工作人员正在对过往的客车进行检查,据工作人员介绍,主要是严查营运车辆不按规定站点停靠和站外揽客、倒客甩客和稍货等违法行为,严查超限超载运输,严查危化品运输车辆违法运输行为,确保广大旅客人身安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