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ETC客户中心开展迎新春增值服务活动

2018-01-22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8年1月13日,山东德州ETC客服中心秉承集团电子收费公司文件精神,携手众多商家开展“迎新春,开卡送好礼”暨“齐鲁通手机充值抽奖”活动。活动现场,客服人员向ETC新老客户详细讲解了活动的宗旨、业务的办理流程,以及联手京东金融重磅推出的“鲁通卡+京东支付”业务。
 
  集团领导对此次活动予以高度评价。领导要求,在2018年抓好开局,做好增值业务,同时兼顾总量,力保继续站在全省第一梯队。
 
  新的一年,该单位表示将细化团队任务,优化团队管理,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拓展集团公司ETC市场,为完成2018年电子收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德州新闻网 通讯员 李明敏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