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荣乌高速山东潍坊管理处工作会议召开

2015-04-16 高速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4月15日,荣乌高速公路潍坊管理处召开工作会议。该处领导班子成员,各收费站、养护工区、路政大队,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荣乌高速公路潍坊管理处处长谭凌尘在会议上作了公路工作报告。谭处长回顾总结了2014年公路工作,结合实际明确了2015年的工作思路是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和省局、市局安排部署,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突出工作重点,促进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并强调要重点找好收费、养护、路政、服务区等高速公路日常业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努力推动荣乌高速公路实现新提升。
  会议还对2014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