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周产业园运营商动态:各地仓储物流项目频落地

2015-02-06 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月2日上午,首期投资约2.2亿元的普洛斯南宁现代电子商务工业仓储中心项目竣工,该项目正式运营后预计将实现年营业收入10亿元,年税收3000万元。
  据悉,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在南宁经开区计划投资约4亿元,首期投资约2. 2亿元,建设南宁现代电子商务工业仓储中心项目,项目位于南宁经开区北部湾科技园内,主要建设约6万平方米的自动化现代仓储中心,引进以电子商务、商贸服务以及相关物流配套为主的产业。
  近日,大连冷链物流及食品加工园区与中国宇培集团签署框架协议,后者计划投资50亿元,依托国家级中心渔港,在冷链物流及食品加工园区建立国际水产品交易中心、冷链物流分拨中心、电子商务运营中心。
  项目选址位于大连冷链物流及食品加工园区,规划占地6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分三期开发建设,建设期为5年。
  大连冷链物流及食品加工园区是东北地区唯一的以发展新兴海洋产业和冷链物流产业为主的产业园区,是大连建设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辽宁省重点物流园区。
  嘉民集团投资11.5亿元在武汉建造物流产业园
  1月29日,总投资11.5亿元的嘉民物流园项目在武汉汉南区工业示范园区正式开工建设,全部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达20亿元,年税收1.5亿元以上。
  嘉民汉南物流园项目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将建设成为一个集口岸非保税仓储、城市商品配送、现代物流园区管理和物流企业经营为一体的综合物流服务中心。据悉,该项目由澳大利亚嘉民集团在武汉成立的子公司嘉迈仓储投资兴建。
  东湖高新:2014年度业绩扭亏为盈 净利达3.1亿
  东湖高新1月28日发布公告,经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4年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000万元左右。
  公告称,预计2014 年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实现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1、上年同期原全资子公司义马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计提大额资产减值准 备 66,553.85 万元;2、报告期内全资子公司湖北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 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预计增加约 9,300 万元。
  绿地集团拟投300亿马来西亚建产业园
  近日,绿地董事长张玉良近日透露,“我们很快会在马来西亚投一个300亿左右的产业园。”
  据悉,未来两月后,绿地将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交界处投资一个面积达3平方公里的科技产业创新园区。
  熟悉绿地的人士向记者透露,马来西亚拿督近日造访绿地总部,目前尚未签约,新的投资已经明确。这一产业园选址在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市,与新加坡隔海相望,与绿地此前在马来西亚的住宅项目相距不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