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邵阳市加快推进怀邵衡铁路邵阳段建设

2015-05-10 邵阳市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日,湖南省基础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武亮来邵阳调研怀邵衡铁路邵阳段建设工作。邵阳市领导蔡典维、黄生秋、周晓红,沪昆铁路客运专线湖南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正和省、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当日上午,王武亮一行来到铁路资江特大桥建设施工现场和大祥区桂花苑铁路征地拆迁现场调研。下午,市政府召开了怀邵衡铁路邵阳段建设工作座谈会。
  怀邵衡铁路在邵阳境内建设里程180公里,投资183亿元,途经洞口,隆回,邵阳县,北塔,大祥,双清,邵东四县三区。目前,项目建设红线内包干征地任务10330.86亩,完成100%。集体土地上房屋拆迁四县协议签订995栋,完成84%;已拆除房屋929栋,完成总拆迁任务78%。
  王武亮充分肯定邵阳段的建设成效,对邵阳市委市政府、邵阳人民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集公司之力,克服困难,全力保障怀邵衡铁路建设的安全快速推进。
  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指出,怀邵衡铁路的建成通车,是邵阳人民期盼已久的大事,将对邵阳经济社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4月23日,副省长张剑飞在邵阳召开了怀邵衡铁路建设座谈会,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全面落实省政府的工作部署,紧密配合,保证安全,采取有效措施,强化资金保障,强力推进拆迁工作,确保邵阳段所有工点正常开工。
  会议还就建设工作中面临的三区和邵阳东货场建设资金缺口等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