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铁路开行桑椹高铁旅游专列 襄渝铁路牵引试验喜获成功

2015-05-10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昨天起,乌鲁木齐铁路局开行乌鲁木齐南至吐鲁番北间“桑葚”专列动车组,方便游客出行。
  上午9:41分,D9962次“桑葚”专列准时从乌鲁木齐南站发车,游客张丽趁着周末,带女儿乘坐动车,经过一小时路程,就到达了吐鲁番北站,参加桑葚节,尽情品“鲜”:“带孩子,让女儿感受到今天吃桑子的感觉,纯天然的那种东西,动车我们是第一次坐,我觉得坐上很稳,很方便。”
  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车务段吐鲁番北站党支部书记陈海涛介绍,进入五月,随着吐鲁番旅游季的到来,吐鲁番北站客流增速较快,车站将做好各项工作,保障游客出游:“进入五月份以来始终保持在三千左右,我们车站和地方公交系统做好接驳,及时把到达旅客进行分流转运。”
  襄渝铁路牵引试验喜获成功
  5月5日至7日,铁路总公司运输局机务部组织的和谐型八轴9600KW电力机车货物列车牵引试验在襄渝线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提升川渝通道运输能力,自3月份起襄渝线实施了供电扩能改造,本次试验是对扩能改造后线路通过能力的一次现场测试。西安铁路局主管副局长及机务处、供电处等相关人员全程参与,安康机务段召开专题安全风险研判会,细化试验方案,制定安全保障措施和应急预案,并精选机车操纵和试验人员,段长全程添乘,全面做好牵引试验的运用组织、数据采集、后勤保障等工作。
  通过三天的紧张工作,完成了全部试验项目,实现了预期目标。总公司运输局机务部申瑞源局长对西安铁路局在牵引试验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强化和谐型机车运用管理,确保西南运输通道畅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