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长沙一水泥罐车与电动车相撞 骑电动车者死亡

2015-05-26 长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5月20日下午16时许,长沙市芙蓉南路与新韶东路十字路口附近,一辆水泥罐车撞上一辆电动车,电动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渣土车与电动车均位于芙蓉南路南往北最右边车道上,水泥罐车在电动车前方5到10米。交警对现场进行拍照、测量,并对水泥罐车驾驶员进行了询问和拍照。
  一名在路边进行管线施工的工人告诉记者,自己并未看到车祸发生时的情况,等他注意到的时候,水泥罐车已经停在路边,电动车及车上的驾驶员倒在地上。
  5月22日14时40分,十坊线K7+600左侧,一辆满载燃料油的油罐车一头冲出公路路肩,侧翻在公路边坡上, 车体顶部两个罐仓的阀门被损坏,燃料油大量往外泄漏。
  接警后,玉山公路路政大队立即启动联勤联动事故应急预案,和交警、消防部门赶赴现场,成立现场指挥的救援小组并分头行动。
  由于各部门联合及时处置,事故发生后没有一辆过往车辆滞留,附近村庄无一村民受灾。在养护部门对路面用沙土进行覆盖、吸油、清扫,完全排除隐患后,20时50分该路段恢复正常通车。
  昨晚19时30分许,一辆半挂油罐车在渭南市区解放路南段发生自燃,车上装有20多吨汽油,车头被完全烧毁,经消防等多部门扑救,火势最终被控制,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