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爆胎致车辆失控 护栏插进驾驶室 江边护栏损毁 市民麻绳拦住

2015-05-21 台海网-三峡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5月20日早晨7时许,杏林永兴北路一部轿车爆胎后失控撞上路中间的今天护栏,一根被撞坏的护栏从前挡风玻璃处插进驾驶室,所幸未伤及车内人员。
  根据目击者余先生的介绍,昨天上午7点10分左右,他开车从永兴北路经过,看到一部由南往北行驶的红色别克轿车突然失控撞上路中间护栏,交通护栏被撞烂三截,之后轿车冲至对向车道。余先生特意上前看了看,发现轿车左前轮胎瘪了,“应该是行驶中突然爆胎,司机一时控制不住方向盘,所以车辆失控撞上护栏”。余先生抬头一看,一根被撞坏的护栏穿透前挡风玻璃插进驾驶室,“太吓人了!”余先生赶紧寻找轿车司机,“看上去人没事,在边上打电话”。
  幸运的是,当时没到上班高峰期,对向车道较少车辆通行,并未造成其他伤害。事后,警方到场了解情况并恢复交通。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5月19日,市民张先生致电本报热线6233333,称江边护栏破损严重,希望相关部门及时进行维修。
  张先生称,当天上午9时许,他在亚栈路附近的江边散步时,发现江边一个安全隔离护栏中间的石砖不翼而飞,有人用鱼线等制作了一个麻绳护栏。“虽然麻绳护栏很奇特,但是防护效果一般,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修复护栏。”
  当日下午16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缺失的隔离护栏长约2米、高1米左右,麻绳护栏用鱼线和绳子组成。记者轻轻一拉,麻绳护栏就拉出了一个大口子。万一市民路过倚靠,随时都有跌落江中的危险。记者从附近钓鱼的市民处了解到,该处护栏损坏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附近钓鱼的市民担心有人路过会有危险,就利用废弃的鱼线和几根粗绳子,搭建了一个麻绳护栏。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城管部门,对方的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尽快修复损毁的护栏。
  城区江临天下小区附近的江边,一处大理石护栏出现损坏。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