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突发自燃 过路洒水车紧急救援

2015-06-13 北京青年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昨天中午12时10分左右,一辆623路公交车由南向北行至龙潭路西口时突然冒烟起火,所幸司机及时通过反光镜发现有烟冒出,立即疏散乘客,并用车载灭火器灭火。12时31分,明火被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公交车司机描述,当时公交车正准备进站,突然听到后面的汽车狂按喇叭,发现发动机舱冒出浓烟,他赶紧停车并疏散了车上的十多名乘客,然后报警。这时一辆洒水车靠近并用水车上的喷水设备灭火,消防车到来前,发动机舱的火就被扑灭了。“全靠这洒水车,不然公交车就全报废了。”事后,公交司机连连感谢洒水车上的司机。据洒水车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是负责清洗管道的,当时他们正路过天坛东路和龙潭路的交叉口,看到公交车着火了,觉得自己能帮忙就过去了。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