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男孩拆高速公路护栏螺丝钉 摆路中扎车胎被路人举报

2015-06-13 贵州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昨天下午,安顺高速大队直属四中队值班民警接到一梁姓驾驶员电话报警,其称在沿都香高速从六枝往镇宁方向行驶,距离沪昆高速接口处约3公里的地方,有几名男孩在公路上故意摆放螺丝钉,自己的货车轮胎已经被螺丝钉扎到,请交警前去查看。
  随即中队民警赶到现场,才发现原来这群孩子正在拆高速公路护栏上的螺丝钉,然后故意竖直地摆放在高速路上。民警立即上前制止他们的行为,并责令其跨出高速公路。
  昨天,中队民警电话通知,五名少年家长来到中队,中队长周勇向家长通报了昨天下午五名少年在高速公路上拆护栏螺丝钉扎车胎事件,将其行为的危害严重性告知家长,并请家长回去之后各自管好自己家孩子,杜绝以后发生类似情况造成严重后果。
  地处湾头半岛姚江边上的新三江口公园,是宁波三江沿岸主要的绿地景观,然而由于公园的沿江护栏采用的是塑木材质,不耐日晒雨淋,据不少市民反映,这些护栏已经出现老化断裂,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昨天,江北区城管局方面表示,他们把之前升级改造江北槐树公园时拆下来的护栏,重新“移植”到新三江口公园的沿江。据悉,目前近150米的护栏已经完成改造,预计于8月上旬即可竣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