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铁路宁波站枢纽迎首个长假出行高峰

2015-10-02 宁波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昨天是铁路宁波站枢纽全面投用后的首个长假客流高峰,据南站综管办统计,当天客流量约23万人次。截至记者发稿,区域秩序平稳,未出现大面积拥堵现象。

  值得关注的是,由于铁路宁波站南广场先期投用而北广场开通不久,多数市民仍习惯前往南广场购票、候车、出站,区域内客流不平均现象明显,南广场与北广场的客流量约为7:3。昨天上午,记者看见,铁路宁波站北广场的售票厅人数明显少于南广场;南广场出租车上客点车少人多,北广场出租车上客点人少车多;南北广场地下停车位冷热不均,南广场地下停车场爆满,而北广场地下停车场却空位较多。

  针对南北广场人流车流南多北少明显不均等现状,南站综管办及时组织力量,加派工作人员,并安排80名志愿者驻点站内引导,200名执法人员在站外巡查管理及引导,将客流向北广场疏散。

  (记者张燕 海曙记者站张黎升 通讯员刘妍珣)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