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五岳寨盛装开游 观赏杜鹃花开

2016-04-12 五岳寨官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五岳寨云海


杜鹃花开

  4月15日,国家森林公园、AAAA级旅游区五岳寨景区将以全新的面貌开业,迎接各地游客的到来。

  开业之际,五岳寨景区以方便游客为宗旨,全力做好接待服务工作,主要对景区内步游路、休憩场所、景点、索道、宾馆饭店、购物商店等设施进行了拉网式的安全隐患排查,并完善相关制度,规范了服务质量、价格等,同时实施了绿化美化和卫生大清扫,努力营造更加安全、和谐、舒适的旅游氛围。

  届时,漫山盛开的杜鹃花与洁白的积雪、冰瀑相映成趣,给五岳寨景区增色不少。

  漫步景区,踏雪、观冰、赏杜鹃,将成为游客无与伦比的特色春游。



冰雪瀑布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