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开展防震减灾宣传周宣传活动

2016-06-27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青海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开展防震减灾宣传周宣传活动

    根据公安厅关于开展“4·14”防震减灾宣传周宣传活动的要求,4月11日上午,交警总队前往新宁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以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等多种形式,在广场人流量较多的地方宣传防震减灾知识、应急避险常识和识别地震谣言知识。群众通过大屏播放的防震减灾知识观看学习,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此次系列宣传活动,累计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280余份,发放小礼品30余套,接受群众现场咨询45余人次,活动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