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全省“文明出行”巡回宣传月大型公益活动走进湖州

2016-07-23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6月13日至15日,由省文明办、省厅交管局、浙江广电集团主办,FM93交通之声、市文明办和支队共同承办的2016年度全省“文明出行”巡回宣传月大型公益活动分别在湖州市区和德清、长兴成功举行。
      活动期间,开展了关爱交警送清凉慰问、交通管理工作座谈交流、文明车队巡回宣传、人保门店咨询服务、“今天交警我来当”互动体验以及交通安全宣传咨询活动,并分别在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德清浙江天堂实业有限公司、长兴中心广场举行巡演文艺晚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