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举行“寻找文明出行的你”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2016-11-1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巩固文明交通工程建设成果,传递文明交通正能量,发动广大群众关注、参与、践行文明交通,营造全民遵法守法、文明出行的良好风尚,9月13日上午9时许,支队联合市文明办、中国银行、平安产险、FM90交通广播电台和达诚汽车俱乐部,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寻找文明出行的你”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中,2名志愿者代表、出租车司机代表从自身实际出发作了表态发言,分享文明出行的做法体会。活动还组织现场人员集体宣誓和张贴文明出行车贴,承诺“文明行车,礼让斑马线,不乱停车,不酒后驾车”,接受全社会监督。出租车驾驶人、志愿者、新驾驶人、交警和交通协管员代表12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