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支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

2016-08-24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着力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酒泉支队组织民警深入乡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摆放典型事故案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口头宣传等方式,以案释法。号召广大农民朋友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积极举报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教育引导村民驾驶摩托车上路行驶时,必须办齐相关手续,驾乘摩托车一定要戴上安全头盔,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文明行车人。同时,还向他们宣讲违法“大清零”行动的相关政策,并告知不及时处理交通违法的法律后果。针对农村道路情况复杂,道路交通安全风险较大,民警提醒过往驾驶员遇到阴雨天气时,应当减速慢行,不强行超车。   结合“五进”活动,民警从街头走到乡村,从乡镇走到村落,真正使交通安全宣传渗透到农村的每个角落,进一步促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营造平安的交通环境。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