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来同一路口、同一违法“吃”罚单18张,原因是……

2016-10-1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平时我驾车违法后,过几天手机上就会发来信息提醒,因为最近手机号码换了没到车管所更改,违法达18次还不知道,如果没有你们交警同志工作仔细打来电话及时提醒,恐怕违法还得继续”。

 

 

       8月8日 , 浙J9***9车主朱某在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二大队违法处理中心处理好违法后,特地赶到该大队一中队内勤办公室握住协警陈凌勇的手说,并悔恨自已平时太疏忽大意。

 

↓↓↓ 别急,继续往下看 ↓↓↓ 

 

       原来,家住路桥的朱老板在黄岩做门窗生意,浙J9***9小货车是平时用来运送货物的,因他小区楼下路泽太一级公路与卖芝桥东路交叉口以前没有安装监控设备,他经过该路口由北往南驶入"机动车通过有灯控的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违法行为一直没有被抓拍过。

       今年3月底,该路口的监控设备安装完毕并且正式启用实施抓拍,相关交管部门也已经在网上发布了公告,提醒市民注意规范驾驶。而 不怎么关注交通信息发布 的朱某不知道这个情况, 还是按他自己原来的驾驶习惯行驶 ,不想 被该路口的信号灯监控连续抓拍 18 次 。 又由于他车辆登记的 电话号码更换后没有及时去车管所办理 更改手续,无法接到交警系统的温馨提示。直到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开展”机动车4次以上违法整治排摸行动“,交警通过多方联系终于寻到车主朱某,才使他的该项违法行为得以制止。

 

 

         直属二大队一中队指导员韩晖华说:“像朱某这种机动车辆登记系统中因信息变更没及时更改的现象比较普遍,特别手机号码更换了的或登记固定电话号码无法接到系统提示的车主也比较多。”

 

       一、车主在新车入户时就要登记不容易更改的电话号码和地址,避免登记固定电话无法按到交警温馨提示;

       二、车辆登记信息更换后及时到车辆管理所办理更改手续;

       三、平时注意交警信息提示,关注自已车辆违法情况,一有违法及时处理,以免达到一定次数后路上被交警查获。

 

 

遵规守法 从每一步做起。

 

通讯员:陈云国

 

审核:冯常华    王长健

编辑:鲍人省    王    琳

邮箱:  tzjjfb@sina.cn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