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法处罚缴款的几种途径

2016-10-1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一、凭处罚决定书在交警违法处理点可用 POS 机刷银联卡进行缴款。

二、打开支付宝手机 APP 软件,点击“全部应用 ---- 便民生活 ---- 城市服务 ---- 政务办事 ---- 公共支付 ---- 交通违法缴款”,即可按提示进行缴款。

三、关注 ” 舟山交警 ” 微信公众号,使用导航菜单中的违法处理功能,按提示进行处理和缴款。

四、登陆“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http://zos.122.gov.cn) ”,注册用户(用户名是驾驶证号码或者车主的身份证号码),可在平台上对该驾驶证的违法行为或者该身份证号码名下绑定的车辆违法进行处理和缴款,缴款支付方式有网上银行和支付宝两种。也可在本网站下载“交管 12123 ”手机 APP 软件,按提示说明进行处理和缴款。

五、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 www.zjzwfw.gov.cn )”,点击公共支付统一缴费入口,这里有两种缴款方法选择:一是选择按执收单位,这里的执收单位就是违法处理机关的名称,然后输入接受违法处理时的驾驶证号码,点击查询,即可进行缴款操作。二是按缴款单号,缴款单号由来源渠道编号( 330900001 )+处罚决定书编号组成,点击下一步查询记录即可进行缴款操作。也可在本网站下载“浙江政务服务”手机 APP ,点击公共支付,按提示说明 进行缴款操作。

六、凭现场处罚决定书或非现场处理后的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到指定的工行网点柜台进行缴款。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