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午的,这辆轿车居然当众表演了一场翻车绝技……

2016-10-12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四脚朝天,你们见过这样的↓↓↓

 

 

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可是你们有没有见过这样的↓↓↓

 

 

      2016年8月8日中午11点27分许

 

      在322省道石鼓加油站门口,发生一起惊魂事故。一辆轿车由东往西方向直接撞进停在路基的轿车车头后“四脚”朝天翻在路中央。

 

监控视频↓↓↓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1NDA3OTk2MA==&mid=2653443529&idx=1&sn=5383528656d30d616e1b16a5d230ec6c#rd

      整个事故过程被马路上的摄像头记录了下来,当时有一名村民正在马路边上等车,突然听到一声巨响, 一辆轿车直接撞击路边上的停放的轿车后 从自己身边 飞了过去 ,吓得等车村民直接往后退,所幸反应及时没有被撞到。

 

 

      永丰交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在事故现场设置反光筒并与群众一起对被困司机展开营救,石鼓加油站的一个员工将右侧驾驶室车门打开,驾驶员从车内爬了出来,所幸驾驶员并未受伤。

 

      好端端的道路,视线比较清晰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故呢?于是民警对翻车驾驶员进行毒驾和酒驾检测,结果排除毒驾和酒驾。目前,事故原因交警还在做进一步调查。 安全与守法同在,事故与违法相随。

 

通讯员:周金强

 

审核:冯常华    王长健

编辑:鲍人省    周威廷

邮箱:  tzjjfb@sina.cn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