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这辆电动车居然倒立在水沟中……

2016-10-12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8月4日 ,三门县224省道园里村附近,一辆二轮电动车碰撞后,倒立在排水沟中,驾驶人被路人叶先生救出,并无生命危险。

 

       ?  当天下午14点50分

       三门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称园里村附近一辆电动车发生单方事故。民警林林锦赶到现场后,只见一辆加装遮阳篷的二轮电动车倒立在水沟里,电动车驾驶员已经被路人救出躺在路边,身上多处受伤,头部有血流出。此时,120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民警立即和医护人员一起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据叶先生回忆

       自己驾驶二轮电动车从海游沿224省道往六敖方向行驶,行至园里村附近时,发现一辆崭新的二轮电动车倒立在排水沟中,出于好奇上前查看,发现一妇女倒在沟里,浑身是血,上前询问,确认该妇女意识清醒后,立即将妇女救出排水沟,并拨打报警电话和120救护。

 

       此次事故的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事故中的电动车加装了遮阳篷,它容易遮挡驾驶人的视线,还会增加风的受力点,使车身不稳,容易发生方向跑偏或摔倒,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电动车加装遮阳伞是违法行为 ,驾驶人应依法及时拆除,切勿贪图凉快而忽视了自身的安危。

 

通讯员:陈梦莹

 

审核:冯常华    王长健

编辑:鲍人省    周威廷

邮箱:  tzjjfb@sina.cn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