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骑电动车,这个动作很危险!仙居一女子手持遮阳伞单手开车结果……

2016-10-12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炎热的三伏天已经 来临

       夏季人们容易困倦、疲惫,车辆也比往常容易出现异常,爆胎、自燃时常发生。

 

       高温、台风、暴雨等不利气候条件较多,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带来的事故风险加大,加上正值暑期学生放假的旅游旺季,不合格车辆参与营运风险增加,有些驾驶人还想在开车前喝个小酒消暑,带有夏季特点的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易发事故的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增多,使得道路上的交通事故频频出现。

 

       7月30日的一起交通事故↓↓↓

 

 

 

 

 

      据了解

       该名中年女子当时在建设西路和西二路的路口,她骑着电动车,一手拿着遮阳伞,一手握着车头,由于当时风有点大,将她伞吹倾斜,以致于她单手握车头不稳,连人带车摔倒在地。中年女子当场昏迷不醒,过往行人打电话报警,将她送往医院救治。  

 

当场昏迷不醒,吓死小编了……

 

      

       该女士姓杨,今年45岁。

       事故导致她 脑部、手臂、腿部多处受伤 。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小编想起仙居交警整治电动车、三轮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时,对电动车和摩托车安装遮阳伞的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许多市民还有抱怨和不理解!

 

       安装遮阳伞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不仅占据着道路行驶空间,还容易遮挡前方视线,造成交通事故。再者,加装遮阳伞很容易使电动车在行驶中失去平衡,尤其遇到大风等恶劣天气,遮阳伞增加了电动车的受力面,发生倾斜摔倒。

       千万不要再用血的教训去换来警醒! 安全与守法同在,事故与违法相随。

 

通讯员:朱淑嫽

 

审核:冯常华    王长健

编辑:鲍人省    周威廷

 邮箱:  tzjjfb@sina.cn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