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交警梳理重点车辆单位20家单位3个月共发生交通违法318起

2016-05-1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文章来自于上海法治报交通安全周刊2016-05-05

  日前,金山交警对辖区内监管的88家重点车辆单位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梳理,4312辆车共发生交通违法行为594起。其中,交通违法率最高的20家重点车辆单位共发生道路交通违法行为318起,占交通违法总数的53.5%。
  金山交警对这些单位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分析,其中,不按信号灯行驶、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占用应急车道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分别发生了14起、39起、9起。部分单位GPS动态监控提醒、驾驶员管理等内部责任追究落实不力,未能有效落实监管责任,20家单位一季度发生27起超速违法行为,占全部超速违法行为的51.92%。
  交警部门认为,这些单位企业的管理制度流于形式,存在“过度追求经济效益、轻视交通安全管理”的思想偏差,和在驾驶员日常管理、安全教育、技能培训上的薄弱环节。接下来将对这20家单位继续加强监管,督促整改,确保车辆交通违法率下降。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