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钱塘江大桥上 一段桥梁栏被大奔撞飞一大截 78岁桥坚强很受伤

2015-03-11 钱江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昨天凌晨,在钱塘江大桥上,一辆白色奔驰车在事故中,撞倒了桥体东侧的一段护栏。
  由于有大桥护栏的保护,事故中的白色奔驰车并没有掉入江中。事故中,有人员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该起事故发生后,浙江省市两级文物单位对桥体损伤都进行了调查了解。昨天,记者获得初步调查进展,被撞毁的护栏并非文物本体,也就是说不是文物。而大桥桥体也很幸运没有受影响。
  由于事发现场为双向单车道的桥面,所以事故的具体原因,杭州交警部门还在调查中。
  经过多次改造,钱塘江大桥桥面两侧分别有两层护栏,最外层为钢筋混凝土护栏,往里是一道金属护栏,主要作用是把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隔开。
  这次受伤的就是靠近滨江上桥口的东侧两层护栏——像是被撕开了一个大口子。
  昨天,钱报记者赶到现场发现,地上满是水泥碎块和汽车的残部件,分隔机动车与非机动车的隔离栏被撞坏了四五节,口子长度有七八米。靠近钱塘江边的钢筋混凝土护栏,口子也3米多长,两根水泥柱也被撞得歪出了桥面,一根根钢筋暴露出来。
  缺口处已经被工作人员用铁丝和铁栅栏围了起来,人行道上也有塑料桩等警示标示。
  这次事故造成了人员受伤,没有生命危险,但事故的处理对昨天的早高峰带来了不小的影响。监控显示,早高峰的时候,南向北的车队队尾延伸到了江南大道,北向南(市中心往滨江区)拥堵队尾在虎跑路。
  记者注意到,事发现场已经位于江面以上,离两岸的居民楼都很远,而且又是事发凌晨,所以事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大家都表示不解。
  昨天,有网友贴出了一张事发时的照片,凌晨的桥面上,一辆车头严重变形的白色轿车,在北向南的车道上逆向停着。
  杭州交警部门通报称,昨天凌晨2点多,大桥北向南方向桥中附近,一辆奔驰越野车与电瓶车相撞。之后,奔驰车撞击两道隔离护栏,造成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受伤(无生命危险)、隔离护栏损坏。
  有网友发帖称,奔驰车由北向南,去往滨江方向,这时候突然前方出现电动车,而且是在机动车道行驶,避让不及,奔驰车先撞上了电动车,又一头撞向东侧护栏,然后猛打方向盘,最后逆向停在机动车道上。不过,这一说法并未得到交警部门的证实。
  事发后,奔驰车司机和电动车主都被交警部门带走,具体的事故原因,交警部门表示还在调查中。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