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步车专挑违章货车撞 玩“碰瓷”险丢性命

2015-03-25 沈阳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蹦蹦”,你是用生命在碰瓷吗?

  驾驶代步车专挑违章货车撞,有一次被撞出十米远

  三名残疾人驾驶残疾人代步车,专门找违章货车相碰,并以不同意调解索要高额维修费。其中,一人“碰瓷”玩火玩大了,车辆被货车撞翻侧滑出很远,差点被货车给撞死。

  货车司机路遇“碰瓷”的

  3月5日10时许,智师傅驾驶大货车途经于洪一马路,变道右转弯时,与一辆正常行驶的三轮“蹦蹦”发生了轻微剐碰。智师傅停车下来查看,发现三轮“蹦蹦”上有两三个小坑。对方是一名残疾人。因为有急事需要处理,智师傅表示愿意给对方200元赔偿。没想到,对方竟狮子大开口,不给拿2000元不放行。“我有保险,保得挺全的,不行就走保险!”智师傅一面向公安机关报警,一方面向保险公司报险。结果没等到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前来,就看到交警到场后直接将三轮“蹦蹦”驾驶员带走了。

  原来,交警调查发现该驾驶员汤某前不久还有多起类似出警记录,怀疑是故意敲诈勒索。当天,交警还发现“蹦蹦”驾驶员崔某、白某也采取同样手段从事敲诈勒索。

  玩“碰瓷”险些丢了性命

  随后,于洪交警大队将三人一并移交于洪派出所处理。经调查,2014年下半年至今年3月,汤某、崔某、白某三人各自驾驶残疾人机动车,频繁与违章调头和并道的车辆发生剐碰。

  于洪派出所民警透露,一般来说,由于被害人的车辆违章在先,交警认定被害人负全责。犯罪嫌疑人以不同意调解,威胁被害人以高于实际维修费用的金额进行赔付。经核实,汤某、崔某、白某三人共计作案12起,敲诈所得3万余元。汤某、崔某、白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依法刑事拘留。白某说,自己敲诈最多的一次,差点被大货车给撞死。“蹦蹦”被撞翻侧滑出近十米远,车玻璃全碎了,自己身上还有多处伤。对方给赔了6000元。

编者按:对于经常驾车的朋友,开车过程中一定要小心谨慎,尽量远离可疑行人;“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凡事有备无患,一部高质量的行车记录仪市场价500元-2000元左右,行车记录仪不仅可以保存行车记录、留存证据、还原事故真相,还可以避免碰瓷党给您带来的困扰,真正起到“防碰瓷”的作用,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

【行车记录仪热销品牌排行榜】http://gaosubao.com/xcjly/pp.php

【品牌行车记录仪店铺排行榜】http://gaosubao.com/xcjly/dp.php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