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翔安隧道一小货车突然起火 车辆被烧成骨架

2016-01-1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昨天中午时分,一辆车在经过翔安隧道后不久,正开着开着,突然后车就开始冒烟起火,火势蔓延很快,虽然车上两人从车后抢下不少电器,但是仍有东西被烧毁。随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火势很快被扑灭。
  目击者小陈回忆说,当时远远地就看到小货车在冒烟,自己靠近这部车子时,火势蔓延起来。"我经过车子旁边的时候,火焰已经高过车顶棚了。"小陈表示,当时车边有两名男子,车后斗上还有东西在燃烧,火势很猛烈。车后方的绿化带上,有几箱车上人员抢下的物品,"看着像电器"。
  现场有人报警,消防官兵和民警很快到场处置。经过扑救,大火很快被扑灭。记者了解到,由于事发时撤离迅速,车上的人员均未受伤。不过,车子被烧成了骨架。司机表示,当时自己开车拉了冰箱等电器准备回泉州,没想到刚出翔安隧道没多远就出事了。目前,起火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