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辆沙土车欲超车 追尾路边停靠的货车 车头被撞烂

2015-03-27 燕赵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3月26日上午10时左右,在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古城西路口,西行约100米处发生一起车辆追尾事故,记者在现场看到,马路南侧一辆红色沙土车的车头撞到其前方的六轮货车尾部,车头严重变形,“车头几乎被撞烂”,大面积的机油洒落到路面上。
  据目击者称,当时正在自西向东行驶的红色沙土车前方有一辆公交车,红色沙土车试图从右侧超车,结果意外得撞上路边停靠的另一辆六轮货车,酿成车祸。由于在沙土车追尾前一瞬间,沙土车司机向左快速打方向盘,司机座驾位置未受直接撞击,“司机逃过一劫”,所幸无人坐在副驾驶位置。
  据悉,事故使沙土车司机腿部受伤,“骨头没事,并无大碍”,事故未造成人员死亡。事故发生后,相关交通部门到达现场对事故做进一步的处理。当时正值中午高峰期,受追尾事故影响,出事路段车流缓慢。

  交通安全最重要,超车时一定眼看清周边的路况、尤其是前方的路况。宁可慢三分,不能抢一秒,很多车祸往往就是在一念之间发生的。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