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青海省汽车客运站将实现联网售票

2015-03-31 青海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使百姓出行乘坐客班线汽车更加方便快捷,青海省道路客运联网售票系统项目将进入建设实施阶段。日前,《青海省道路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实施方案》已通过专家评审,预计到2015年底全省二级以上汽车客运站将全部实现互联网、手机售票,社会公众足不出户即可买到汽车票。
  汽车客运站联网售票,实现了客运企业经营管理信息化、现代化和行业主管部门管理决策科学化,是提升道路客运服务优质化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交通运输部“三个服务”以及“四个交通”要求的具体体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