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 第52届中国物流万里行在河南信阳揭幕

2015-04-20 河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4月16日,第52届中国物流万里行暨电商物流模式创新分享会在信阳拉开帷幕。来自中国交通协会、中国物流城市联盟及全国知名电商物流企业代表数百人在风景如画的南湾湖畔共绘中国电商物流业的辉煌远景。
  此次盛会是中国国际物流节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信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物流城市联盟、浉河区人民政府承办。会议的主题为“电商再造物流”,旨在进一步探讨在新常态下我国城市电子商务及物流的发展走向,加强“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下的区域物流合作与交流。会间举行了中国物流万里行授旗仪式,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向信阳市长乔新江授旗。
  会议对信阳作为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物流节点城市,在电商物流业的探索和实践给予高度评价。近年来,信阳以构建区域性现代物流枢纽和电子商务中心为目标,紧紧依托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信阳电子信息产业集聚示范区、国家级信阳茶叶市场、信阳义乌国际商贸城等发展平台,强力推进电商物流示范基地建设。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