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微公益丨让“留守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

2016-09-19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这是演员张国强守护留守儿童道路交通安全的一颗真心,这是一位七尺男儿发自肺腑的心里话。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进一步加快,越来越多的农村人口进城务工,而农村留守儿童也逐渐增多,由于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基础设施薄弱、监护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不强等多种因素叠加影响,农村儿童面临的交通安全风险也更为突出。

  为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农村儿童交通安全问题,公安部交管局在开学之际,邀请著名演员张国强拍摄了《让“留守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交通安全公益短片,以干净柔美的镜头语言,聚焦农村儿童出行现状、道路状况,引发人们对农村留守儿童的关注。片子不长,50秒,却足以让我们注目……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