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中小学生“法润校园”文明交通文化节活动启动仪式

2016-11-08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中小学生文明交通意识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提升学生“知危险、会避险”的交通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市文明办、公安局、教育局、团市委联合开展南通市中小学生“法润校园"文明交通文化节活动。9月12日14时,我市在通师一附 举办 文化节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冬梅,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综合处处长魏雪平,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静,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葛俊,团市委副书记谭真等领导 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来自郭里园小学学生表演了交通安全“小苹果”舞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综合处处长魏雪平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辞,充分肯定了我市在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教工作的成绩,并要求各地以此为契 机,推动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 育工作;现场还向通师一附学生代表发放了交通安全“小黄帽”,并向南通之星奔驰公司赠送关爱儿童交通安全公益事业捐赠证书;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葛俊宣读了优秀公开课活动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6家优秀宣讲单位、10名优秀宣讲员进行颁奖;来自交警一大队民警王仕佶和如东宾山小学老师合作为学生上了一堂交通安全“微课”;由学生、家长、老师、交警代表上台用书法写出文明交通寄语,市文联副主席李中慧向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静、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葛俊赠送著名书法家丘石书写的书法作品,最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冬梅作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文化节活动的重要性。二是精心组织,牢牢把握文化节活动的主动权。三是加强组织,着力提升创建活动的影响力。

    活动结束后,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通师一附交通安全情景教育基地。 各县(市、区) 文明办、公安局、教育局、团市委分管领导、全省其他12个地级交警支队代表 、市区师生代表和各家新闻媒体的朋友们 、通师一附、郭里园小学生代表约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