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时低头拿东西 造成车辆冲上路沿撞坏市政护栏

2017-01-23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日,重庆市南岸区海铜路上,一辆马自达轿车撞上道路边侧的市政护栏,一旁的路灯灯罩掉落在地上,事故车辆破损严重。据悉,司机低头翻找物品导致了该起交通事故的发生,所幸的是,并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2017年1月14日下午4时许,南岸区交巡警支队摩托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其在海铜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一辆银灰色马自达轿车骑上最右侧的路沿并撞坏市政护栏,车辆右前部破损严重。由于受到撞击,一旁的路灯灯罩掉落在地上,幸好轿车没有冲上人行道上,灯罩从十几米高空脱落也没有砸到行驶中的其他车辆和行人,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事发后,驾驶员梅先生受到了惊吓,神情有点恍惚,据他回忆,当时其正准备往铜元局方向行驶,突然想起要从包里拿东西,就在低头的瞬间,车辆不受控制,一头撞上了护栏。民警当场对梅先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诉其在开车过程中要摒除驾驶陋习,注意行车安全。梅先生表示,一定吸取教训,谨慎驾驶。
  交通提示:驾驶过程中接打电话、发短信和低头设置导航等行为,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极易因为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导致事故的发生。春节将至,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注意行车安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